【红网时刻】直击新冠感染冲击下的南华附二医院: “生命守门人”正在拼尽全力

2023年01月07日 19:35      点击:[]

“你们辛苦了!”南华附二医院党委书记(左二)深入临床一线慰问关怀医务人员。

南华附二医院院长(右三)深入临床一线统筹推进医疗救治工作,解决实际问题。

急诊输液大厅,“疫”刻不停,为每一位患者做好服务。

重症医学科开展俯卧位通气,助力新冠感染患者自由呼吸。

加班加点的医务工作者,仍然细心温柔为患者进行穿刺治疗。

单日CT检查超千人,默默无闻的放射人坚守在一线。

南华第二临床学院研究生放弃返乡,主动申请奋战临床一线。

呼吸内科孕妈护士姐姐下班后累到走不动。

新冠发烧头痛咽喉痛,南华附二中医适宜技术有妙招!——耳穴治疗

呼吸内科医生趁着写病例的时间给自己输液治疗。

2023年的第一周,衡阳各大医院因新冠感染就医的患者激增,南华附二医院正在最大限度收治重症病人,全力救治新冠病毒感染者。

“保健康、防重症”,急诊是急危重症患者的“生命之门”,重症监护室则是守住生命的最后一道“防线”。新年新月万象始新,在南华附二医院,医务人员在这场“退无可退”的生命战场,争分夺秒、全力救治,牢牢守住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底线。

来源:红网时刻 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745/98/12209016.html 

上一条:【红网时刻】南华附一在省内率先开设中西医结合新冠“阳康”综合门诊 下一条:【红网时刻】“刘祖国眼科学重点实验室”“祖旭宇肿瘤防治及靶药重点实验室”在南华附一揭牌成立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