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南华医院官网】团结拼搏,凝心聚力 ——南华临床学院举办师生篮球赛

2022年10月13日 08:17      点击:[]

为进一步增进师生的交流,增强南华临床学院见习队的凝聚力,通过友好、激烈的竞争充分展现全体师生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2年9月30日,南华临床学院19级见习队与学院老师的篮球友谊赛于南华医院室外篮球场开始举行。南华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勇军担任主持人,参加人员有院领导、教学科研部老师、教师代表、南华临床学院2019级见习生。

比赛开始之前,院纪委书记杨伟军教授致开幕词。杨书记期望大家通过比赛,激发教师、同学的“创先超越、自强不息”精神,进一步增进师生的交流,充分展现我院师生团结奋进,不畏艰难的精神风貌,让全院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当中去,为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奉献积极力量。致辞结束后,南华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勇军老师为观众热情的介绍了比赛双方的队友及裁判,并宣布比赛开始。

本着友好,拼搏的精神,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响中拉开帷幕。比赛伊始,双方队员快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双方抢夺特别激烈,竞赛进行得如火如荼,队员心情高涨,观众激情四射,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这场强强对决的比赛中,大家在球场上拼尽了全力,拼出了水平。最终教职工队以78:46胜出,比赛在和谐、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比赛现场

中场休息,女生投篮比赛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的比赛,双方球员在篮球技术上得到了切磋,各位参赛成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公平竞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为师生提供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创造了呈现自我的机会,展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来源:附属南华医院官网 https://www.hnnhyy.com/article.php?id=2750 

上一条:【红网时刻】“警医联动” 南华附二与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携手提升区域联动应急救治能力 下一条:【红网时刻】治疗疼痛 南华医院有“绝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