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警医联动” 南华附二与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携手提升区域联动应急救治能力

2022年10月13日 15:18      点击:[]

10月12日,南华大学附属二医院与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签订“警医联动”协议。

红网时刻衡阳10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欣馨)为进一步提升交通事故应急救援能力,更好地保护人民健康,10月12日,南华大学附属二医院与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签订“警医联动”协议。此次“警医联动”,有助于提升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交通事故伤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南华附二医院负责人表示,本次签约既是更好的救治创伤重症患者的大事,也是共同护卫人民生命健康的一件要事,双方要密切警医协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提高执行力,为创伤重症患者尽可能争取抢救的黄金时间,助力于打造平安衡阳和构建区域安全体系。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人表示,本次“警医联动”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双方要始终坚持从“生命至上”的高度抓紧抓好“警医联动”工作,精诚合作,健全机制,畅通急救车通道,确保妥善救治,让“天使白”+“守护蓝”成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铜墙铁壁”。

现场,双方代表签订警医共建协议书。下一步,双方将根据协议,积极开展急救、应急救援相关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民、辅警事故现场妥善救治伤员的能力,为建设平安衡阳贡献力量,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时刻 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2/10/13/11929829.html 

上一条:【南华附一官网】医保移动支付在我院试运行 下一条:【附属南华医院官网】团结拼搏,凝心聚力 ——南华临床学院举办师生篮球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