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客户端】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举办专家论坛

2022年07月12日 16:19      点击:[]

近日,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特邀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赵永祥教授、金城高级副总裁及首席科学家于世辉教授作专题报道,论坛由南华大学副校长、衡阳医学院院长王福俤主持。

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举办专家论坛

于世辉作《基因及基因组检测在疾病预防,诊断及治疗中的意义》主题讲座,他通过人类祖先的进化发展,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基因组变化,以及基因组检测的重要性。

赵永祥作《溶瘤病毒开发体系》主题讲座,他详细为大家讲解了超敏溶酶病毒的机制、研究过程以及在癌症中的应用,并为大家介绍了全球首例基因编辑肝癌猴模型。赵永祥真挚地送给在场研究生们一句话:成功路上的人并不拥挤,坚持的人寥寥无几,希望大家都能获得成功。

活动过程中,在场师生踊跃发言,积极与两位专家教授交流讨论,现场学术气氛活跃。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https://www.hunantoday.cn/article/202207/202207111139005533.html 

上一条:【中新网湖南】南华大学附属妇幼保健院揭牌 助推湖南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三湘都市报】打造“妇产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南华大学附属妇幼保健院(临床学院)揭牌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