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一教培公众号】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文红艳一行到访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调研交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

2022年05月26日 08:04      点击:[]

2022年5月25日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文红艳一行6人莅临南华大学第一临床学院就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技术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开展考察、调研和交流。南华附一党委书记刘江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祖旭宇,党委委员、检验教研室主任刘双全,教育培训部主任朱柱,放射学教研室主任罗光华以及两个专业教师代表接待来访并出席了调研、交流研讨会。

图片

研讨会全体领导、老师合影

交流会伊始,祖旭宇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到访的文红艳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由朱柱主任介绍了医院的概况和本科教学整体情况。随后,文红艳书记也简要介绍了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的整体情况和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成果等方面的信息。紧接着,两校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技术两个专业与会人员分组就专业办学定位、专业建设、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室建设、学生培养、学生工作、就业情况等相关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并且着重探讨了两个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课程体系优化问题。最后,调研组分组参观了我院医学检验智慧实验室和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深入交流了实验室建设、临床模拟教学、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等工作。文红艳书记一行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尤其是两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临床技能竞赛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专业设置、实习模式、课程规划、学生工作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

调研组与我院交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

图片

调研组参观我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2022年5月举行的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提出:学校将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推进医教研协同,未来五年,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刻领会、积极践行南华精神,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以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为标准,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加大专业建设投入,扎实推进专业内涵提升计划,做强、做实、持续推进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早日建成“双一流”大学添砖加瓦。

来源:附一教培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Xh_Xj4rXI86FCU4JhN8-Qg

上一条:【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官网】奋楫扬帆,笃行致远 —2022年湖南省灾害专科护士培训班在南华医院顺利开班 下一条:【长沙市中心e院公众号】附属长沙市中心医院召开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