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中心e院公众号】附属长沙市中心医院召开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会

2022年05月25日 08:47      点击:[]

根据南华大学党委的统一部署,5月24日下午,附属长沙中心医院召开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会。衡阳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兼综合办学工办主任、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曾国作为宣讲人出席会议,全体在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以及纪检委员、宣传委员参会,院党委书记肖玉坤主持会议。

曾国以深入浅出、妙趣横生的方式,从第四次党代会概况、党代会报告产生过程和框架结构、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全面抓好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落地四个方面细致地传达了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宣讲了“五个不动摇”“112345方针”和“七个致力于”等工作要求。

院党委书记肖玉坤讲话。对各党总支和党支部提出了要求,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学习领悟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切实担当使命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肖玉坤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扎实推动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努力在深刻领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与任务而不懈奋斗。

肖玉坤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工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校党委保持一致,深刻、完整、全面认识校党委提出的目标和任务,紧盯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落实,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医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融会贯通、一体推进,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肖玉坤强调,要担当时代使命,践行为民初心。切实提高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能力,在人才和干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落实好“53211”人才战略计划,医院的学科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依然任重道远,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切实做到“三转变三提高”,不断开创事业新局面,为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而不懈奋斗。

会后,还对医院近期基层党建、宣传工作和纪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长沙中心e院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CogFGMMFnEzbCb0Rf-dF5g

上一条:【附一教培公众号】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文红艳一行到访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调研交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 下一条:【掌上衡阳客户端】衡阳市垂体瘤诊疗中心落户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