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守护生命之源——基础医学院开展“河”我一起守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3月26日 08:30   文/杨莎莎 贺小金 高汇敏 图/刘如玥 李圣清   点击:[]

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为了保护水资源,清理河道环境卫生,弘扬雷锋精神,基础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志部于2023年3月23日在石鼓书院附近组织开展了“河”我一起守护母亲河学雷锋志愿活动。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河道污染问题日益严重,对生态系统造成了较大的破坏。为了守护绿水青山,基础医学院的志愿者团队积极响应号召,投身于清洁河道的行动中。同学们身穿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手持清洁工具,早早来到现场,沿着河道一路前行,捡拾垃圾、清理杂物。虽然工作艰辛,但看到河道逐渐变得干净整洁,同学们心中充满了满足和自豪。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环保行动,也是一次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志愿者们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活动结束后,组织者冉凌涛表示:“这次的活动让我们了解了河道环境的现状,在清洁河道的过程中,我们不仅付出了汗水,更收获了成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深刻体会到了环保的重要性,也将继续用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研路引航,医路花开”创新创业辅导讲座(第二期)成功举办 下一条:杏林古韵,药语传承 ——基础医学院举办中医药传承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