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研路引航,医路花开”创新创业辅导讲座(第二期)成功举办

2024年03月26日 09:10   文/刘如玥 图/刘如玥   点击:[]

2024年3月2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举办“研路引航,医路花开”创新创业辅导讲座(第二期)。本次讲座邀请了基础医学院诊断学教研室主任李熠老师前来指导。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23级年级办主任曹霞及50余名同学一起参加。

讲座伊始,卢清华副书记讲话,他对活动的持续举办表示祝贺,表示这是一项很有意义和价值的活动,他勉励同学们要认真了解创新的内涵与实质,要把创新能力培养当成提升自身素质的一种自觉,希望同学们调动创新思维,发挥创造能力,在创新创业赛道上展现南华衡医学子的风采。

此次讲座,李熠老师以“互联网+大赛”为核心,从大赛背景和目的、历届大赛的变化、如何撰写策划书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指导。他指出,“互联网+大赛”体现了国家对大学生敢闯会闯的热切期望,在大赛比赛机制日益完善的当下,有想法有行动的大学生应当好好把握机会,调动思维,放开格局,创造宝贵的社会价值。

讲座后期,同学们就心中的疑惑发问,也对学校的创新创业指导工作提出了个人的见解和看法。李熠老师对此一一解答。

此次讲座向同学们介绍了创新创业的各类赛道情况,为有创新创业意愿的同学指明了具体的方向。希望同学们在此次讲座中有所收获,有所思考,有所行动。

上一条:逐梦青春,研途有你——衡阳医学院举行研究生校友复试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守护生命之源——基础医学院开展“河”我一起守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