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顺风——南华大学基础医学院2020级见习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2023年01月26日 22:03   文图 廖敏君 苏思凡   点击:[]

 猛虎归山传捷报,玉兔出宫送新来。为了让20级同学们了解即将到来的见习生活,2023年1月期间,南华大学基础医学院2020级见习经验分享会在腾讯会议平台顺利召开。交流会由20级团学会主席团成员主持。

     

        

    20级主席团收集问题、联系19、20级各队干,精心组织筹划,开展此次见习经验分享会。本次经验分享会包含第一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南华临床学院等在内共有十二个分会场,通过线上会议平台各拟时间,分别开展。

    

           

本次交流会上,19级各见习队队干进行了精彩发言。学长学姐们用自己过去一年队干工作经历,加之各医院的客观情况,以“经验分享+现场答疑”形式,围绕学习内容、科研活动、生活起居、周边美食等方面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进行解答。随后,同学们自由开启麦克风,针对学长学姐讲述内容进行细节提问。交流会期间同学们活跃互动,积极提问。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即将到来的见习生活已有大致了解,此次活动获益匪浅。

期待各位同学为接下来的见习生活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大展宏图!

 

上一条: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寒假资助下乡行 下一条:勇得亚军,一标定乾坤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