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得亚军,一标定乾坤

2022年11月25日 16:18   文/盘金铃 张若情 图/陈锐怡   点击:[]

11月25日上午,女子标枪决赛于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三号赛区举行,基础医学院运动员们与竞争对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其中,基础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09班的马新立莫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斩获第二名的佳绩。

在本次比赛中,马新立莫沉着冷静,凭借良好的心态和和出色的发挥掷出了18.99米的优异成绩。在赛后的采访中,她表示:“我的心情很平静,这次比赛中我轻装上阵,尽力而为,发挥了自己正常的水平。但是也许我还能更进一步,对此我有些遗憾。”

因为学业冲突,本次大运会将是她参加的最后一届。“训练很苦也很累,但每一位运动员都在一次次的训练中,对这片赛场产生了深厚的感情。我也希望在这个赛场上,所有运动员们都能在比赛时发挥出自己最好的实力,逐梦赛场,不留遗憾。”马新立莫对这片陪伴已久的赛场真切寄语。

比赛时的镇定自若,气定神闲;赛后获奖时的淡如止水,不骄不躁。或许这是对一个运动员最好的诠释:斯为泰山而不娇。

上一条:医路顺风——南华大学基础医学院2020级见习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勇夺首金,跳出极限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