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夺首金,跳出极限

2022年11月25日 16:16   文/张若情 邓婕 图/陈锐怡 谭盛   点击:[]

11月25日上午,男子跳远预决赛于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的六号赛区进行,各运动员间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基础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04班的张奕轩以优异的成绩斩获跳远预决赛第一名,同时成为了基础医学院首枚金牌的获得者。

对于大运会,张奕轩已是跳远比赛的一名老将,经验丰富的他在上一届的大运会中就曾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本次比赛中,他更是以6.03米的优秀成绩突破自我,挑战极限,成功卫冕。

赛后,张奕轩在感到激动的同时,也表示有稍许遗憾:“因为比赛前崴脚,所以我只能以进决赛为目标。可成绩出乎我的意料,着实激动;但今年也没有破校记录,还是有一点失落。”虽然学业繁忙,身体也不是最佳状态,但他还是毅然选择参加比赛,奋力一搏。

在被问到之后的计划时,马上要去参加见习的他坚定地表示,如果有可能,他还是想在接下来的两年里继续参加比赛,为基础医学院发光发热。

在大运会的赛场上,张奕轩在一次次的自我挑战中突破极限,成就自我,为基础医学院的荣誉榜上添上了第一笔“金”,同时,他也激励着其他运动健儿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奋力拼搏,为基础医学院再创辉煌!

上一条:勇得亚军,一标定乾坤 下一条:赛场拼搏正青春 基医砥砺新征程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