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拼搏正青春 基医砥砺新征程

2022年11月25日 16:12   文/李婧 谭婷 图/基础医学院团委宣传部   点击:[]

11月25日上午,南华大学2022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举行。全体基础医学院学生踊跃参与,一展南华学子耀眼的青春风采与体育激情。

最昂扬!踏着铿锵的步伐,基础医学院方阵队伍在万众瞩目中入场。绿茵青翠,见证他们的青春拼搏;凉风习习,拂不去他们的意气风发。心怀赤诚热血,学子们高举起的,不仅是一块学院标牌,更是基础医学院师生历久弥新的不灭初心。

最奋进!同侪共勉战佳绩,师长寄语润心田。开幕式上,南华大学副校长于涛深入阐释了体育的重要意义,并激励广大南华学子奋力拼搏,勇创佳绩。基础医学院的运动员们将坚定拼搏上进的信念,高扬体育精神旗帜,赛出水平,更赛出风采!

飞扬青春,舞动激情,跳跃梦想。开幕式结束后,一名观众感叹道:“整齐划一的方阵令人震撼,副校长的开幕词更让我热血沸腾。作为运动员的我们,也希望能不负众望,为学院争光!祝愿基础医学院能在本次大运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丹桂飘香喜迎大运,南华健儿赛场现锋芒。开幕式的昂扬姿态激励着运动健儿们以强健的体魄迎接比赛,以耀眼的成绩续写基础医学院的荣光!

上一条:勇夺首金,跳出极限 下一条:才高思敏,辩出精彩——基础医学院2022级新生辩论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