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战鼓擂,衡医人勇无畏——衡阳医学院大运会赛前报道

2022年11月23日 16:44   文/张若情 谭婷 图/衡阳医学院团委宣传部   点击:[]

为健全学生体魄,激发学生运动热情,南华大学大运会即将拉开序幕。近日来,衡阳医学院参赛选手们积极备战,他们以认真刻苦的赛前训练自信迎接大运会,以意气风发的昂扬姿态立志勇夺佳绩,再创衡医辉煌。

从凌晨到深夜,他们在训练场上不懈奋斗。无论是长期训练后挥洒在地的汗水,还是沙坑里大大小小的不平凹陷;无论是跑步冲刺时急促的呼吸,还是不断咬牙坚持后酸痛的肌肉,都是对他们的努力最好的见证与诠释。奋斗不息,前行不止。他们以追求卓越的目标要求自我,在一次次的进步中突破极限,成就自我。他们在要求中磨炼,在磨炼中成长,蓄势待发。

“我从报名前就开始针对性地训练自己,报名后更是努力加练。训练是一个苦乐交织的过程,苦是苦在肌体劳累,乐是在于有同学们的陪伴。在赛道上,我们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衡医争光,一展衡医风采。”参赛选手黎聪如是说道。参赛选手们都如他一般心怀激动,迫不及待地想在大运会的舞台上为衡阳医学院发光发热。

大运会的战鼓声愈敲愈近,衡医学子们不畏挑战,他们以充足的准备、奋发的斗志以及挑战极限的体育精神迎接大运会的到来。

上一条:才高思敏,辩出精彩——基础医学院2022级新生辩论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一站式服务”助力考研学子“上岸”——基础医学院“一院一品”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