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陈端阳带队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2021年03月03日 18:41   通讯员:向悦   点击:[]

近日,为确切了解本科各年级学生和研究生的到校状况,及时掌握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需求,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有序,衡阳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端阳带领全体院领导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各方面的需求。

此次走访老师们根据宿舍情况进行了细致分组,责任落到个人,确保走访到学生宿舍的每栋每室。“你们宿舍人都来了吗?”走访过程中,陈端阳及各位领导老师每到一间宿舍,首先确认的就是学生是否安全到校,随后就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与学生全方位沟通、交流。谈话中,陈端阳强调,在外求学最重要的就是保护好自身的人身安全,看管好贵重物品,有问题和困难及时与老师或班干部沟通联系。临走时,领导老师们还送上了新年祝福,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积极向上,学习更上一层楼。

此外,针对上学期末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老师们还对学生们加以提醒,并嘱咐大家随时注意自身防疫措施。目前,学院各年级学生已基本平安返校,同学们都积极投入到新的学期和生活中。


上一条:南华大学举行第十届中国大学生临床技术技能大赛出征仪式 下一条:副校长何旭娟带队看望衡阳医学院学工队伍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