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何旭娟带队看望衡阳医学院学工队伍

2021年01月14日 10:50   文/图:徐婵娟   点击:[]

112日上午11时,副校长何旭娟带领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李照看望衡阳医学院学工队伍,并在“医路阳光”成长辅导室召开了座谈会。衡阳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端阳、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何旭娟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高山对一线辅导员的关切,并指出此行的目的:主要了解学院学生的思想状况以及学院学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随后,何战胜就学校期末考试提前考试一事报告了学院在学生稳定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和采取的有效措施,并诚恳地谈了对此事件的个人体会。陈端阳对学校党委和学校学工部对衡阳医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衡阳医学院学工队伍在近期工作中展示出的团结合作精神和凝聚力上令人欣慰。他也详细介绍了在此次教学进度调整一事上学院和辅导员们所做的工作和努力以及后期工作的部署安排。

接着,何旭娟和老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认真听取了老师们就学生思想动态的把握、关心关爱学生方法方式、就业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此次教学进度调整中所采取的积极措施和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她指出,工作应有预见性,要善于在变局中开新局,在危机中育新机;面对不确定的事情,需要建立良好的应急机制,提前确定好预案。同时,她勉励全体辅导员:学生工作在平时,要善于从学生角度看待问题,在与学生互动过程中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要注意做好自己的事,把基础工作做扎实,才能做好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的职业角色。

 

上一条:衡阳医学院陈端阳带队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下一条:学消防知识 重心理健康 建和谐宿舍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