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南华大学基础医学院2023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3年11月27日 19:42   文/邓智超 张若情 图/田一航   点击:[]

为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提高其向党组织靠拢的思想觉悟,11月25日下午,南华大学基础医学院2023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于南华楼211教室举办。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及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学生第二和第八党支部书记陈文、王雅佳两位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南华大学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

在主持人陈文简要介绍本次开班典礼的背景后,全体与会人员高唱国际歌。高亢嘹亮的国际歌彰显出入党积极分子们抖擞的精神面貌,拉开本次会议的序幕。此后,王雅佳上台发言,她简洁明了地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基本的考核方式和培训期间纪律的维持方式,并对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和生活方面进行规定。“入党积极分子要能在各个方面起引领带头作用”,她向在场学生强调。

曾国进行开班仪式的总动员,他从“学党史,强信念”,“守初心,担使命”,“聚人才,强改革”,“明大德,担大任”四个方面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勇作为、敢作为,着重阐明了当代青年的担当及入党积极分子们的使命,鼓励其为向党组织靠拢而不断提升自我,学习奋斗。他深情寄语在场入党积极分子:“踔力奋发谱华章,勇毅前行向未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此次活动给南华大学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带去精神的洗礼,让他们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与担当,激励在场人员在后面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努力,用热血书写青春华章。

上一条:“重温革命历史·汲取奋进力量”——基础医学院党委赴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建引领“医”起成长,快乐“童”行沐浴书香——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