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基础医学院本20“医+X”01班开展学雷锋植树造林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03月21日 16:34   文张玙晗 廖敏 图刘之恒   点击:[]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同时也是我国第45个植树节。为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积极弘扬志愿精神和践行生态文明建设,3月19日上午南华大学基础医学院本20级+X01班走进南湖公园,开展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植树节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左埒莲老师、辅导员廖敏老师及医X班30余名同学参加。

挥锹培土扶苗填坑、种植浇水,植树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植树活动中,分工协助,相互配合,忙碌不已,将一颗颗桃树、李树接连栽下,为新春添上一模新绿。

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强了班级建设,团结了同学关系,培养了大家的志愿公益精神和劳动意识,亲身参与到树木种植的过程中,让大家树立了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责任意识,感觉意义非凡,今后也将从自身做起,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家园!

 

上一条:增强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衡阳医学院全体党员团学干部会议 下一条:南华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新学期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