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高职高专组暨2023“一带一路”国际大学生医学基础创新实验设计论坛总决赛中喜获“金奖”

2023年08月20日 20:02      点击:[]

 

2023年8月19日-20日,在重庆举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高职高专组暨2023“一带一路”国际大学生医学基础创新实验设计论坛总决赛中,由衡阳医学院黄晟、刘凌云、陈泽斌、黄绍祺、王宝淋5位同学参赛,南华大学麻醉学系刘文捷教授、胡啸玲教授,刘程曦博士指导的项目《The Role of PFC-vlPAG Glutamatergic Pathway for Isoflurane-Induced Unconsciousness Alteration》在“一带一路”国际论坛总决赛中披荆斩棘,喜获金奖。我校参赛队员在中南赛区复赛和全国总决赛中不畏强手、沉着冷静,精彩的发挥得到专家评委的广泛认可。

全国总决赛中荣获“金奖”

自比赛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特邀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相关领域专家对团队进行专业指导。衡阳医学院周洲副院长多次组织相关领域的专家和教师对参赛选手们进行赛前培训和项目打磨,鼓励参赛选手们在赛前信心蓄势待发创佳绩。总决赛中,参赛选手们沉稳应对,发挥出色,展示出了扎实的基础知识、创新实践能力和亮丽的青春风采,凸显了我校科教育人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秀成果。


中南赛区复赛中荣获“一等奖”

学院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和教师对参赛团队进行赛前培训和项目打磨

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大赛是全国基础医学教育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和基础医学学科竞赛平台。平台对促进高校医学生科研、创新和学术交流具有重要的意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利用各类大学生学科竞赛激发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鼓励学生积极投身于医学学术科研活动中,进一步提高医学生科研能力和学科水平,持续提升我校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助推我校“双一流”的建设发展。

上一条:衡阳医学院召开2024年本科专业建设 年度工作计划汇报会议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3年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圆满完成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