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推进会

2023年03月14日 16:30   基础医学院   点击:[]

文/尹蔚兰 图/周春艳

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3月14日下午,在医研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基础医学院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推进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学工各年级负责人、教务办全体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巍主持。

谢巍副院长简单介绍新一轮审核性评估的目的及意义,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今年南华大学的头等大事,也是学院教育教学的大事。审核性评估工作的有效开展对加速基础医学院高质量发展、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具有深远意义,全院上下必须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这项工作。

会议特别邀请了教育教学专家张新华教授进行审核评估专项报告。报告过程中,张新华围绕新一轮审核性评估的精髓要义、学校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学术型人才培养的关键问题等几个方面做了精彩讲解,他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关键就是要充分认识评估的基本问题,理解学校决策与要求,理顺任务分工,理清任务要求。学院要尽快院制定落实方案,开展一轮大研讨,开展一轮大培训,开展一轮大听课,开展一轮大检查,开展一轮大交流。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老师与张新华教授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准备把握任务要求、夯实责任、全力以赴推进评估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上一条:共话良策 共谋未来--广州医科大学李建华副校长“南山班”专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封校不停教,动静总相宜”——衡阳医学院封闭管理期间线上教学平稳运行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