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良策 共谋未来--广州医科大学李建华副校长“南山班”专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2023年03月18日 18:23      点击:[]

草长莺飞,百花吐蕊。3月18日下午,广州医科大学李建华副校长“南山班”专题报告会在南华大学医研楼一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广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李建华、广州医科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慧群、南华大学教务部副部长罗晨晖、衡阳医学院人才培养办副主任周洲出席会议。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曾国主持会议。南华大学基础医学院及附属医院相关教职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对广州医科大学李建华副校长及出席本次报告会的各位领导与教职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李建华副校长对广州医科大学“南山班”医学人才培养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分享了自己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并就如何构建高质量的拔尖人才培养体系与支持体系和在场的领导、相关教职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李建华副校长作报告

李建华副校长指出,构建拔尖人才培养体系,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是建成教育强国和人才强国的重要基础,也是深化教育改革的评价。她在会中强调,要完成建设目标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将“勇于担当的家国情怀,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和追求卓越的人生态度”的南山精神融入到人才培养目标之中。二是注重学生的全方位发展,培养学生责任意识识别能力、创新思维合作能力、临床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此外,李建华副校长还针对如何构建团队、如何进行教学改革等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并围绕工作经验与我校实际教学情况作出了深刻见解和看法。李建华副校长指出,要落实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从事教学改革的教师要热爱育人工作,克服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且不断研究教学法,才能真正得到教学水平的提高。

李建华副校长与在场的领导和相关教职人员进行交流

会上研讨氛围浓烈,专题报告会加强了学校与学校、学校与医院之间的交流联系,为南华大学人才培养特别是医学人才培养体系、学科和科研建设以及教学管理等建设提供重要建议。交流促创新,改革促发展。南华大学及衡阳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力于培养出一代又一代德才兼备、锐意进取、不负时代使命的合格医务人。

上一条:以评促强 提质培优 南华大学南华临床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推进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