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附属长沙中心医院肺科医院裴异副院长当选为中华医学会结核病学分会第十八届临床试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2022年05月04日 10:33      点击:[]

近日,南华大学附属长沙中心医院肺科医院副院长裴异收到了来自中华医学会结核病学分会的第十八届临床试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聘书。中华医学会结核病分会于1973年4月在上海成立,为中华医学会最早成立的分会之一,是中华医学会领导下的、由全国结核病防治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公益性、非营利性、学术性机构,是中国结核病学科发展和中国结核病防控工作的中坚力量。中华医学会结核病学分会下设1个青年学组、3个专业学组及14个专业委员会,分会主任委员均从全国结核病领域的优秀专家中选拔担任,每三年换届选举一次。

裴异在工作中对医术及学术都严格要求,精益求精。在临床工作中,她急病人之所急,忧病人之所忧,用精湛医术、良好的医德、拳拳爱心解决患者痛苦,深受患者及家属信任,曾被评为第四届国之名医系列“优秀风范”荣誉称号及长沙市优秀医务工作者。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裴异还积极投身临床科研,经常参与国内外学术讲座,近年来带领团队参加多项国内多中心研究,负责省市课题多项,发表SCI论文及中文核心论文数篇。此次裴异当选为临床试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不仅是结核领域同行对裴异副院长个人专业的认可,也是对我院结核病学科建设水平的高度肯定。

上一条:立德树人育桃李,传道授业甘为梯 ——记教师党员廖力教授 下一条:滨州医学院王大鹏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