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荣获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第一名

2021年12月07日 15:42   文/胡灵娟   点击:[]

11月23日,两年一次的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西校乒乓球馆打响。本次参数队伍包括医学院、数理学院、资环安等共24支队伍。小组赛中,医学院面对护理学院、船山学院,分别以4:1、5:0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16强。随后,赛程来到淘汰赛。医学院仍势不可挡,均以3:0横扫了计算机学院、语言学院和化工学院,晋级到了决赛。

11月29日晚,随着一声声的喝彩和加油声,决赛正式开始。决赛由衡阳医学院对战数理学院,现场观众情绪非常热烈,双方的实力都很强,都是在一轮轮的比赛中胜出进入决赛。比赛过程非常激烈,首先是魏博老师对战数理学院的许锋老师,以3:1拿下首场男单,随后是胡灵娟老师对战数理学院的陈铀老师,以3:2拿下第二场女单,最后是由李二毛老师和苏泽红老师组成的混双对战数理学院的彭叠老师和周伟平老师,以3:0拿下了第三场混双。最终衡阳医学院以3:0战胜数理学院,拿到了本次乒乓球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由南华大学校工会组织,泸州老窖赞助,于2021年11月23日在南华大学教职工乒乓球馆正式举行。比赛以学院为单位报名,衡阳医学院由姜志胜领队、胡灵娟教练,队员由魏博、周玉林、李二毛、熊伟、苏泽红、丁楠、王爱平、佘雅组成。正式比赛前一个月,魏博就迅速组织好队伍,积极指导老师们进行训练。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老师们的共同努力。大家的劲往一处使,目标一致,克服重重困难,牺牲课余时间,争取每天集中到一起,进行针对性集中训练。姜校长在百忙中抽空亲自参战,给了队员们极大的鼓舞。学院老师组成啦啦队,为队员们加油鼓气。苏泽红老师,在队员紧缺的条件下临危受命,放弃原有的反胶打法,仅用短短的20几天时间,重新打造出新的长胶战术体系,赛场上与李二毛老师默契配合,取得混双不败战绩!魏博在赛前的针对性训练和比赛中的策略战术指导,对比赛胜利起了关键性的作用。

通过这次比赛增强了队员们的凝聚力与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大家的乒乓球水平和对乒乓球的热情,同时也提高了身体素质。老师们在比赛中努力拼搏,不服输,不气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增强了交流。

上一条:赓续百年初心·矢志医学报国 下一条:临床教师展风采,教学创新促提升 ——“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临床学院教学创新大赛”顺利举办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