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矢志医学报国

2021年12月13日 21:52   文/谭婷 图/谭盛 郑琳萱   点击:[]

12月11日下午,衡阳医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南校大礼堂举办。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志胜,南华大学工部部长李照、南华大学团委副书记郑宇、衡阳医学院曾国、唐志晗、卢清华、李国华、张驰等院领导参加,衡阳医学院团委书记李杨、南华大学团委·学生会·学社联执行主席窦志晗、学工室全体辅导员以及衡阳医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分为两个阶段,分别由曾国、李杨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伊始,全体起立并奏唱国歌。随后,衡阳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唐志晗为大会致开幕词。他对衡医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与赞许,并提到:“历史为我们提供了大展宏图的机遇,时代赋予了我们光荣而神圣的使命。”他期待着一代代衡医学子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用炙热的青春去描绘新时代医学生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接着,衡阳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团委副书记曹子龙作本次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之后,衡阳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社联执行主席陈梓坤对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学社联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他回顾了学院团学取得的累累硕果。在展望未来时,他坦言:在2022年,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学社联更年轻更富有创造力,衡阳医学院的各项工作定会蒸蒸日上。在这之后,窦志晗发表致辞,他提出要打造“富有书香气息”的学生会,学生会干部不仅要努力学习,也应扎根群众,顺应时代脉搏,做一名只争朝夕的答卷人。

郑宇励青年一代应有理想、有担当,并向同学们提出“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立己达人,仁爱共济”、“正心笃志,崇德弘毅”的要求。

李照对学院团学工作做出了总结与期望,他希望衡医学子不忘初心,紧跟医教研协同步伐,通过不断奋斗来实现衡医新的辉煌。

姜志胜寄语衡医学子:“广大衡医青年要励志勤学,刻苦磨炼,紧跟党的步伐,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绚丽篇章;更要坚持守正创新,始终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牢记民族复兴使命,通过不懈的奋斗来完成,衡医的特色品牌也要靠奋斗来擦亮!”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

大会第二阶段,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工作者代表颁发聘书及院优秀学生工作者证书。

本次大会是一个新的起点,一代又一代衡医学子在这些岗位上为学院与同学们服务。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于青年。在以后的工作中,团委·学生会·学社联的干部们定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衡阳医学院的各项工作积极献力,创造更大的业绩。

上一条:“达芬奇”上岗两年,成南华附一响亮新名片 下一条: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荣获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第一名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