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华大学临床医学研究“4310”计划第一批项目进展检查汇报会顺利完成

2021年11月23日 15:48      点击:[]

11月20日下午,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在医学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南华大学临床医学研究“4310”计划第一批项目(常规项目8项)进展检查汇报会。衡阳医学院成立了由附属第一医院李春权教授、附属第二医院李国庆教授、附属南华医院陈勇军教授、附属第三医院左建宏教授、护理学院李忠玉教授、衡阳医学院吕斌教授、陈志明教授组成的7人评审专家组。会议由衡阳医学院副院长王震主持,各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核心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现场

王震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开展本次临床医学研究“4310”计划第一批项目(常规项目8项)进展检查的目的,解读了评审原则及评审流程。南华大学临床医学研究“4310”计划是为了加强学校各附属医学院临床科研能力建设的战略举措,通过实施临床医学研究“4310”计划,即在附属医院遴选40个临床团队,每年支持每个团队30万元,持续支持10年,对多种疾病进行系统的临床和药学研究,以期培养一支优秀的临床研究医生团队,解决疾病病因、诊断、治疗和管理的关键科学问题,推动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南华大学临床医学研究“4310”计划于2021年7月1日正式启动,第一批项目立项含常规项目8项,培育项目10项。

附属第一医院、附属南华医院、附属长沙中心医院的八位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启动以来的组织实施管理、研究进展、经费拨付及使用、所获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工作计划等内容。专家组成员听取了汇报,对各项目所取得的研究成果予以肯定。结合研究任务,专家组对八个项目执行质量逐一质询,对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并对各项目后续工作中应重点关注的问题提出了新的要求。

此次会议对各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地梳理和总结,对项目后续的顺利实施、预期目标的按期完成及评估结题等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临床教师展风采,教学创新促提升 ——“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临床学院教学创新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教师的使命无比光荣——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王福俤教授为本科新生授课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