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比拼,碰撞出运动的火花

2021年10月13日 17:56   李雯   点击:[]

——衡阳医学院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


图|祝雪晴 金良 文|李雯 唐倩倩

金秋十月,为迎接新生的到来,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一个活泼、健康、积极的校园环境,南华大学研究生院举办了新生“迎新杯”篮球赛。

102日上午,篮球赛正式开幕,衡阳医学院队对阵艺术设计学院。

骄阳似火,难掩青春的热血与激情。医学院队一开场就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一鼓作气连续得分,一度领先。虽有实力差距,对方队员们一直在奋力追赶,争取将比分差距控制在十个得分以内。医学院队的球员们也因这种顽强拼搏的精神而热情高涨,斗志昂扬,比赛也愈加精彩激烈。流金铄石,场上的每一滴汗水,都是看得见的精彩。随着第二场比赛的结束,胜负已知分晓。第三场比赛,两队球员们个个充满活力,你来我往,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医学院队最终以三场全胜的战绩赢得了本次比赛。

 

103日上午,衡阳医学院第二次篮球赛比拼在弘辰篮球场举行,对阵的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队。

伴随着裁判员的第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赛场上,两队队员们动作连贯,配合积极。悦动的身影,激动的呐喊,准确的投球,无一不让人拍手叫绝,呈现出一幅幅精彩绝伦的画面。场下啦啦队积极呐喊,为篮球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医学院连续三次三分线外的远投,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一时间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此时,医学院已经大幅领先马院队。烈日炎炎,汗水早已浸湿了球员们的衣裳,但球场上他们却没有丝毫的松懈。抢球,传球,严守应对,默契配合。直至比赛结束,医学院队以5925的比分优势取得胜利。

 

 

104日下午,第三次篮球赛比拼正式开始,衡阳医学院对阵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队。衡阳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亲临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本次比赛可谓是精彩纷呈,一开局两队就展开了激烈角逐,双方势均力敌,比分相持不下,激烈的抢球、敏捷的传球、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漂亮的投篮、完美的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比赛进入中后期,对方队员持续发力,连连得分,尽管我队努力配合,尽力挽回局面,但最终不敌,医学院队惜败附二院队。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生命在于运动,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进取向上的运动风采,也展示了同学们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106日,八强篮球赛晋级比拼开始,衡阳医学院队对阵经济管理与法学院队。

为了晋级四强,大家都做好了全力以赴的准备。随着哨声响起,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医学院队主力虽带伤上阵,但前期仍打出了漂亮的战绩,用帅气的投篮与准确的抢断吸引着场下观众们的眼球。随着比赛的进行,医学院主力队员们伤口复发,体力逐渐不支。短暂的休息后,尽管医学院队迅速调整战略,但仍遗憾落败。赛后双方队员友好的握手拥抱,充分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此次比赛医学院虽止步于此,但培养了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展现了团结和谐,坚持不懈的精神面貌。此次活动中所表现的体育精神也将激励同学们积极向上,为衡阳医学院增添光彩。

 

 

上一条:以镜为舟,溯病之源—衡阳医学院病理学讲座圆满举行 下一条: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第十四届楚岳节分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