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成影 微视心灵 —— 医学院团委心理部举办微电影大赛

2016年11月29日 23:37   医学院通讯社:文/陈为臻 许多 图/陈倩倩 指导老师:周忠策   点击:[]

11月27日晚,医学院团委心理部在第一教学楼312教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微电影大赛。此次大赛由医学院团委书记周忠策老师,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吴宇鹏以及团学会干部谢庆余、夏嘉晖、沈一鸣、张丽瑶等同学担任评委,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微电影大赛题材主要展现的是医学生的所闻所感,作品风格各异,有彰显医者风采的《白求恩同志》,有弘扬感恩精神的《微光》,有幽默风趣的《白雪王子与七个葫芦娃》,有温馨感人的《追太阳的人》,有惊险刺激的校园悬疑推理剧《拯救》,有讲述“低头族”女孩在室友帮助下重新“抬起头”的《我们六》。在座观众跟着微电影的剧情时而严肃,时而欢笑。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 2015级临床22班的作品《我们六》最终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随后,周忠策老师做了精彩的点评“不仅是微电影,生活中的很多方面都需要注意细节,特别是作为医学生,细节更是决定成败。”在观众们的掌声中,本次微电影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微电影大赛,不仅体现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意,还将大学生活以微电影形式展现,引导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大学生活中遇到的种种困惑,书写自己精彩的大学篇章,不断充实和提升自己,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上一条:巧创新知 勇迎挑战 —— 医学院团委举办医学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 下一条:唇枪舌剑 智慧撞击 彰显医学生风采 —— 记医学院2016级 “医路有你”新生辩论赛总决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