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创新知 勇迎挑战 —— 医学院团委举办医学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

2016年12月05日 20:01   医学院通讯社:陈倩倩 向科蓉   点击:[]

12月3日晚7:00,医学院团委科技部在红湘校区1教210教室举办医学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医学院团委书记周忠策老师出席了此次大赛,2014级夏嘉晖、涂逸轩等“前辈”组成评委团。
       首先,主持人宣布了比赛规则。比赛开始后,以周湘粤、张耀元、杨杰、蒋成林、徐慧、吴恬为代表的六个参赛小组按抽签顺序,上台结合PPT进行主题发言,期间还要接受评委的提问。各参赛选手表现出色,他们以严谨的分析、紧密的推导,分别介绍自己团队作品,引发现场观众不断的掌声。在答辩环节中,选手们回答自如,互动热烈,体现着满满的正能量。最后,张耀元团队凭借主题 —— “一种可径向膨胀和轴向伸长的冠脉支架”的精彩阐述与答辩,获得了老师、评委们的一致认同,以8.80分斩获本次比赛冠军。赛后,周忠策老师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此次“挑战杯”大赛落下帷幕。
       此次“挑战杯”大赛,实践了“崇尚科学,追求真知,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主题,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独特的创新思想和优秀的实践能力。选手们在课题研究上获得宝贵的经验同时,也为在场同学做出了很好的榜样。


上一条:赛临技风采 树济世仁心——南华大学医学院举办第五届临床基本技能竞赛 下一条:逐梦成影 微视心灵 —— 医学院团委心理部举办微电影大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