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热忱驰骋赛场,满腔热爱勇夺佳绩

2021年10月14日 11:45   文/杨雅茹 张梦洁 图/黄顺 李景琦   点击:[]

秋风乍起,南华大学的北校田径场更添一股凉意。但依旧能看到衡阳医学院的运动员们坚持不懈、如火如荼训练的身影,只为了在即将到来的大运会上展示自己的青春姿态,丹青妙笔,书写文明,雄鹰云翔,扬我豪情!

“作为衡阳医学院的学生,我觉得自己有责任为衡阳医学院争光!同时作为新生军训的教官,我觉得我更有必要给我的‘学生’做一个榜样,弘扬体育精神!”20级运动员向悦这样说道。

为了在大运会上取得好成绩,运动员们每天早、晚自习都锲而不舍的在北校田径场进行训练。大运会越来越近,在每天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后也终于度过了恢复期,各队长重新调整训练计划,针对每一个运动员安排训练量,有的放矢,劳逸结合,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训练场上,一位运动员感叹道:“这就是痛并快乐着吧,虽然累,但为了大运会,为了能给学院争光,值了!”衡医学子的激昂和斗志,尽显其中。

今日汗水打基础,明朝战场见威名!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赛场是一个重在参与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拼搏精神的舞台。一身热忱驰骋赛场,满腔热爱勇夺佳绩。

上一条:龙舞迎大运,球扬展青春 下一条:再出发!向着无疆医术!——记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退役大学生入班仪式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