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舞迎大运,球扬展青春

2021年10月15日 11:42   文/梅焜博 张梦洁 图/罗惠菁 唐芷仪   点击:[]

在这秋高气爽的10月,南华大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大学生运动会。1015日上午点,衡阳医学院600多名21级学生在大运会开幕式上手挥花球,用红色为党的100周年献礼;舞动金龙,用直冲云霄之势喜迎大运会。

为了大运会的开幕式,21级的学生们准备了个月。每天晚上他们都于北校田径场进行啦啦操及舞龙舞狮训练。每天的新动作、每天的新要求并没有难倒衡医新生,他们在要求中磨砺,在磨砺中成长,在激昂的音乐中,在队形的变换中,同学们挥洒汗水,将青春的气息洒满夜晚的田径场。 “啦啦操不仅展示了我们激昂的青春,也向运动员传递了鼓励,老师的要求更让我们学会了精益求精,这次的经历让我受益匪浅。”医类04班的陈一然说道。

啦啦操的整齐划一,展现出了衡医学子的团结一心;金色长龙的昂首腾飞,更彰显出中华民族向上的姿态。同学们挥舞手中的花球和金龙,以青春之我迎接大运会的到来。

在看完21级的开幕式表演后,一位20级的衡医运动员感叹道:“学弟学妹们的表演令人震撼,让我热血沸腾。这彰显着衡医人的青春与活力。作为运动员的我们,准备了这么久,也希望我们能不负众望,为学院争光!祝愿衡阳医学院能在本次大运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奋力一跳,勇夺首金 下一条:一身热忱驰骋赛场,满腔热爱勇夺佳绩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