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一跳,勇夺首金

2021年10月16日 11:34   文/邓婕 龚芳静 图/李景琦   点击:[]

10月15日上午,男子跳远预决赛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的六号赛区进行,运动员们与竞争对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衡阳医学院的张奕轩以优异的成绩斩获跳远预决赛第一名,同时成为了衡阳医学院首枚金牌的获得者。

对于大运会,张奕轩并不是跳远比赛的初赛者,经验丰富的他在上一届的大运会中就曾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赛前采访中,当被问及今年大运会的目标时,张奕轩坦言:“拿两块奖牌和冲击一下去年的记录!”

虽然预决赛的成绩对张奕轩来说无疑是成功的,但这并没有让张奕轩十分满意。“5厘米!”这是他在知道自己成绩之后吼出的第一句话,带着遗憾与不甘。正如在赛后采访到他获奖时候的心情时,他直接道:“有点小遗憾吧!在跳6米的时候坐了下去,只差5厘米就可以打破纪录。因为破纪录可以为衡医加9分,所以还是挺难过的。”

上一条:首届登场,力摘铜牌 下一条:龙舞迎大运,球扬展青春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