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登场,力摘铜牌

2021年10月17日 10:54   文/邓婕 龚芳静 图/衡阳医学院宣传部   点击:[]

10月16日上午,男子跳高预决赛在北校田径场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最终,衡阳医学院的黎聪以1.55米的成绩荣获季军。

作为首次参加大运会的21级新生,在众多经验丰富的学长面前,黎聪的表现让许多人惊叹。比赛时他咬紧牙关,弧线助跑,左腿起跳,腾空而起之后就是一个挺起,利落抬起双脚后就又是一道完美的弧线。

正所谓:“知足上进不辜负野心”,在被问及是否想过会取得名次时,黎聪笑的坦然:“当然想过要一个名次的。平时我都非常刻苦的去训练。这不仅是为了成绩,也是为了衡阳医学院的荣誉。”

当然,“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赛后的黎聪也是直言自己的成绩离不开学长的帮助,“很感谢发现我潜能的文体部学长,是他督促我训练,我才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

胜而不骄,不忘感激。这个意气风发的少年,不仅仅是21级新生的骄傲,也是整个衡医的骄傲。

上一条:手握信仰,永不言弃 下一条:奋力一跳,勇夺首金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