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拔山兮,意气盖世——衡阳医学院2021级新生拔河比赛顺利举行

2021年09月25日 17:33   文图/朱家乐   点击:[]

921日下午,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21级新生拔河比赛在北校灯光球场顺利举行。衡阳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及21级新生军训指导员及部分班主任亲临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选手们做赛前准备

本次拔河比赛由衡阳医学院团学会文体部主办,采用男女混合组队,小组赛三局两胜,四强赛一局定胜负的比赛形式进行,衡阳医学院一团一营六个连队全部参与。赛前各个连队早已选出身强体健的拔河种子选手组成的参赛队伍将代表各连队争锋竞技,逐鹿桂冠。各连男女生参赛队员团结一致,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积极投身比赛,每位选手都斗志高昂,纷纷瞄准冠军的荣誉。

观众们为选手呐喊加油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现场观众震耳欲聋的加油呐喊声中,现场的气氛更加火热。每位选手压低重心,双脚如树根一般牢牢抓紧地面,脚与地面摩擦出坚定意志的火花,展现了“力拔山兮”的气势。他们咬紧牙关,使出浑身力量紧紧抓住这根麻绳,他们为连队赢得荣誉的共同信念也将他们凝成一根“麻绳”。每支队伍里的女生也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看上去并不高大的身躯爆发出强大的力量,最后面的一位选手更是将绳子系在身上,颇有难撼大树之姿。平常严肃的教官也在旁边为选手们呐喊加油,挥动手臂鼓气打劲。

选手们比赛过程中

选手胜利后喜悦击掌

各支队伍实力相当、势均力敌,麻绳的中心来来回回,摇摆不定,最终,经过一番激烈的较量,一团一营三连获第一名,一团一营四连第二名,一团一营一连和六连并列第三名,卢清华为获奖的各连队颁发奖状并留影纪念。

衡阳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为获奖连队颁奖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新生的军训生活,增强新生之间的凝聚力,新生能够通过这次比赛收获真诚的友谊,也衷心地希望他们能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上保持今日的激情和永不服输的精神。

 

上一条:再出发!向着无疆医术!——记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退役大学生入班仪式 下一条:国奖逐鹿,理想征途 ——记衡阳医学院2021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