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福俤:为“乡村振兴”、“健康中国”战略贡献青春力量

2021年07月13日 11:19   文/张梦洁 图/向悦   点击:[]



711日下午两点半,南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衡阳医学院院长王福俤、衡阳医学院常务副书记曾国、衡阳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等一行5人来到衡阳医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活动实践地——衡阳市南岳区南岳镇水濂村,看望关怀正在参与社会实践的26名队员。



在活动现场,王福俤亲切与实践服务团成员进行交流,听取了服务团成员关于实践活动进展的报告,同时对活动后期的开展进行了指导,并对同学们积极深入基层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服务团要将“共建健康中国,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各项内容落到实处,提升活动质量,做出活动效果。随后,王福俤与队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勉励队员们要铭记初心、砥砺奋进,在实践中服务社会、获取真知、点亮青春。


互动环节中,队员们踊跃举手提问。王福俤一一进行了耐心而细致的解答。他随后指出,2020年中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勇于扛起时代重任,积极投身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建设中去。他勉励队员们今后要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为“乡村振兴”、“健康中国”战略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队员黄政无不感慨地说道:“王教授不仅科研水平高,还关心同学们的成长,并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的成长之路。未来我也会脚踏实地,努力使自己成为像王教授一样有情怀、有温度、有才华的老师,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上一条:践行健康中国梦 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为乡村健康保驾护航 下一条:盛夏·南岳·医路伴爱同行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