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生物技术专业经验分享与专业指导报告会成功举办

2020年12月02日 11:55   文图/孔德瑶   点击:[]

11月28日晚上,衡阳医学院召开了生物技术专业指导与成长成才经验分享报告会。衡阳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端阳、衡阳医学院副院长兼生物技术系主任桂庆军、病理教研室校聘教授夏机良、生物技术系副主任苏泽红,相关负责老师及生物技术专业18、19、20级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2020级生物技术专业班主任唐旻老师主持。

会议上,夏机良作了“有关代谢与肿瘤”的学术报告。接着,桂庆军宣读了生物技术专业即将实施的导师制条例,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苏泽红进行了专业介绍。

陈端阳语重心长地表示,老师们要“甘当人梯,提携后学,为同学们成长成才铺路搭桥”。他鼓励同学们对所学专业、对学院和学校要有认同感、归属感;希望同学们保持对知识的渴望、对探索的兴趣,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勇担使命,把个人理想和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最后来自生物技术专业02级、05级、14级、16级的优秀学长们,分别从科研、升学、学习、实践等方面分享了自己成长成才的经验。

此次报告会,为生物技术专业的同学们指明了专业方向,激发了专业兴趣,稳定了专业思想。“这次专业报告会告诉我:南华不是终点,是研学生涯的起点,我会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向优秀的学姐学长学习,坚定理想,不忘初心,努力成为对家庭、对社会、对祖国有贡献的人。”与会者吴凡如是说。




上一条:手脑结合,医学生巧搭人体结构模型 下一条:活力全媒,多彩宣传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