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2020级团学会主席团竞选面试会成功举行

2020年11月27日 13:47   文/陈颖 段璇 图/陈颖   点击:[]

11月24日中午,衡阳医学院2020级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竞选面试会于衡阳医学院“医路阳光”成长辅导室顺利举行。此次面试会由衡阳医学院2020级辅导员苏玲、周玉林和李杨担任评审团。面试会由苏玲主持。24位符合条件自愿申请的同学参加了此次面试。

本次面试为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包括个人陈述、自由讨论、总结陈词三个环节。面试开始前,24位候选人根据目标岗位分为3组,依次进行讨论。第一、二组抽到的题目是“海上救援”,要求候选人按照题目先后顺序对八名不同的游客排序。第三组的题目则为“成功领导者的因素”,要求候选人选出一个最重要的和最不重要的因素。

面试开始,每组同学首先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开始个人论述环节。每一小组的成员都胸有成竹,清晰明确地陈述己见。在第二个环节自由讨论中,同学们认真倾听他人观点,针对他人观点中的漏洞进行反驳与纠正,你来我往、论辩交锋,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第三个环节是各组讨论出统一方案,并派出一名成员总结陈词。此次面试,充分考察了24位候选人的素质、品行、思辨及论辩能力,同时锻炼未来主席团成员适应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11月25日上午,李杨老师公布了此次面试的结果,并对主席团成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在往后的工作中坚守初心,履行岗位职责;二是学会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并注意处理好人际关系。相信在2020级全体辅导员带领下,在新任主席团成员及团学会所有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衡阳医学院2020级团学会工作一定会有声有色,开创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活力全媒,多彩宣传 下一条:衡阳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