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分党校第十期、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1年05月23日 13:17   文/图:向悦   点击:[]

为培养一批政治素质过硬的入党积极分子,5月22日,衡阳医学院组织第十期、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并举行了开学典礼进行动员,旨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基础理论素养,端正入党动机,强化初心使命。衡阳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端阳、党委副书记何战胜,19级辅导员彭巧滢老师、20级辅导员苏玲老师出席,共2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开班典礼由何战胜主持。

据了解,此次培训课程内容设置丰富,采取理论授课与实践活动并举,多种学习模式相结合的方法,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全方位培训。

典礼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并合唱《国际歌》。随后,彭巧滢对培训的学习纪律作以明确。她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拥有严明纪律的政党,加入中国共产党就必须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遵守学习和考核纪律。接着,苏玲宣读了优秀学员的评选办法,鼓励大家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陈端阳作培训动员,他指出,青年学生参加党校学习生活的过程,其实质也就是学习党的理论、路线和方针政策的过程。对于课程培训,他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认真学习;二要端正入党动机;三要遵守培训纪律。同时,他也强调,新时代青年一定要高举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加强宿舍管理 共建和谐家园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