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宿舍管理 共建和谐家园

2021年03月11日 11:31   文/图:杨博雄、彭巧滢、于鑫   点击:[]

202133日中午,衡阳医学院自管部与各年级宿管部全体干部在第一教学楼104教室举行了“加强宿舍管理 共建和谐家园”下学期第一次学院宿管管理工作会议。各年级宿管专干老师也全程与会。

会议伊始,学院自管部负责干部刘鑫、瞿佳琦等介绍了加入院自管部的新成员。并宣讲了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强调了宿舍管理工作制度。接着学院宿管专干彭巧滢老师发言,她强调,自管部除了认真完成日常查寝等工作外,还应尽量熟悉宿舍内部环境和成员性格爱好等情况,引导大学生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创建和谐温暖的宿舍氛围,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彭老师同时对学院和各年级的宿舍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不仅强调了宿管工作者的责任意识,而且强化了大家的服务意识,为衡阳医学院新学期宿舍管理工作开创了良好的新局面。

 

上一条:衡阳医学院分党校第十期、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治经世致用之学,求实事求学之道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