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经世致用之学,求实事求学之道

2021年01月05日 10:54   文/范欣苗 段璇 图/顾乡   点击:[]

1226日晚,衡阳医学院2020级团总支学生会在南华楼112教室举行了成立大会。2020级辅导员苏玲、周玉林、李杨和2018级团总支副书记方新琦、2019级学生会主席蒋征奇、2019级团总支副书记汤瑾如及全体年级团学会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苏玲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李杨作2020级团学会的指导思想、工作宗旨、工作作风、工作方法五个方面的工作汇报,并提出团学会的工作目标是打造衡阳医学院一支优秀的团学队伍。

随后,周玉林老师宣读了2020级团总支学生会任命文件,并由三位辅导员颁发聘书。此后周玉林介绍了干部考核制度,表达对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殷切期望。

接着,2020级学生会主席涂涛上台发表演讲,号召团总支学生会的所有成员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团结进取,共创青春佳绩。

最后,苏玲对开学以来团学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三点注意事项:一是关于请假、班级学风建设及寝室安全文明提出具体要求;二是提出零舞弊、零退学、零留级三点要求;三是做好信息传递者、问题发现者、团队引领者、团队服务者的角色。

此次大会是对2020级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一次工作指导和殷切希望。风华正茂,英姿飒爽,新一代青年,应抓住机遇,谱写一曲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乐章。

 

上一条:加强宿舍管理 共建和谐家园 下一条:继往开来,再续华章 --记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八届干部竞选面试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