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省内第五!衡阳市第一!南华医院“国考”传佳绩

2022年07月09日 20:43      点击:[]

7月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召开《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视频会议》,揭晓了2020年度“国考”成绩,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在全省三级综合公立医院中排名第五,全国排名第130,获评国家检测指标A等级,较上年度上升了128名,医院步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被业内人士称之为“国考”,是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最权威、最官方的对全国三级公立医院的考核和评价。据悉,这次绩效考核共2508家三级公立医院参加,考评实行全国上下“一张试卷”“一把标尺”,充分彰显了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南华医院这份成绩单的背后,是全体南华医院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生动实践,也是医院科学化、专业化、精细化管理的具体体现。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作为衡阳市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人集中收治医院,南华医院义无反顾,迎疫而上,按照中央、省市和大学决策,第一时间研究部署、最快速度动员集结、最强力量落实防控,明确疫情防控“作战图”、列出复工复产“任务书”、使用立足岗位比贡献“锦囊计”,以“硬核担当”“最美逆行”重笔写下“患者零死亡、医护零感染”的完美答卷。此次,南华医院在“国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进步显著,意味着医院在医疗质量、运营效率、持续发展、满意度、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该院党委书记周玉生表示,医院将继续以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为契机,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对照差距,补齐短板,持续进行技术创新、管理革新、服务更新,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医疗健康需求,为健康中国、健康衡阳做出更大贡献。

136E0

来源:红网时刻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7842389221882534&wfr=spider&for=pc

上一条:【新湖南客户端】南华附一:“四位一体”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下一条:【人民日报客户端】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顺利举办儒谈线粒体研究生学术沙龙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