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南华医院官网】青春逐梦正当时,不负韶华勇拼搏—— 南华大学南华临床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2022年06月10日 15:01      点击:[]

2022年6月9日下午,南华大学南华临床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门急诊六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院长兼南华临床学院院长汤永红教授;南华医院党委书记兼南华临床学院党委书记周玉生教授;全体院领导、导师、高层次人才代表以及全体教学科研部老师、2022届毕业生、全体在院研究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典礼由南华医院党委书记周玉生教授主持,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南华医院常务副院长陈勇军教授宣读了2022届毕业研究生名单,主席台领导向毕业研究生颁发了学位证书及毕业证书。

毕业生代表阳剑同学和导师代表周克兵教授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院长汤永红教授对毕业研究生表达祝贺的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希翼,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征程中做到以下几点:1、责任在肩,使命在前:同学们应当厚植国家情怀,担负起新时代医学生的使命,守护一方百姓安康。2、勤修内功,行稳致远: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始终把实学实干的品质和意志,作为人生前行航船上的压舱石。3、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希望同学们在面对不断升级的医学挑战时能咬定青山不放松,坚韧不拔、增长才干,为国家医药卫生事业发展贡献个人的青春力量。青春逐梦正当时,不负韶华勇拼搏!最后汤院长还嘱咐同学们常回家看看,舔犊之情,溢于言表。

最后医院党委书记周玉生教授再次强调,希望毕业生们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誓言,融入生命;将“事业高于一切、责任重于一切、严细融入一切、进取成就一切”的核工业精神发扬光大,最终成长为“身上怀有技术,内心葆有温度”的医者。毕业典礼在南华医院厚重而满怀激情的院歌中落下帷幕。

南华大学南华临床学院自2003年开始招收临床医学类研究生,每年承担南华大学临床医学、护理学专业研究生及本科生教学任务,研究生招生规模及导师队伍逐年扩大,十三五期间,共招收硕士研究生239人,博士研究生4人,留学研究生2人,研究生就业率达100%,本届有39名研究生顺利获得硕士学位,另有1名博士研究生顺利毕业。医院全面深化医教研协同创新改革,为建设健康中国和高水平大学附属医院提供了合格人才保障。

来源:附属南华医院官网  http://www.hnnhyy.com/article.php?show=test&id=2562

上一条:【南华附二医院公众号】以本为本 立德树人 培育合格“健康守门人” 下一条:【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再添新成员!南华附二医院与常宁市人民医院构建紧密型医联体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