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喜讯!衡阳市首家国家标准化心脏康复中心挂牌南华附二医院

2022年06月06日 08:51      点击:[]

近日,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心脏康复中心,顺利通过全国第六批国家标准化心脏康复中心认证,成为衡阳市首家国家标准化心脏康复中心。

喜讯!衡阳市首家国家标准化心脏康复中心挂牌南华附二医院

(国家标准化心脏康复中心认证医院名单通知)

此项认证是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等组织相关专家,通过数轮评审、复核,联合完成认证的。本次认证全国共35家单位通过。

齐备的场地、设备和设施,规范的治疗方案、管理流程,良好的诊治能力和诊疗效果,良好的医疗辐射和帮扶能力等是此次认证的重要考核指标。

喜讯!衡阳市首家国家标准化心脏康复中心挂牌南华附二医院

(南华附二心脏康复中心环境)

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将以此次认证为契机,继续多维度、多方位提升心血管疾病的诊治能力,不断改善医疗服务质量,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积极贡献。

健康热线:

18890293309(心血管内科总住院)

0734-8288929(东院门诊)

0734-8288067(东院急诊)

健康地址:

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东院(衡阳市石鼓区解放路30号)

来源:今日头条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04923093809840674

上一条:【南华大学药学院公众号】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下一条:【新衡阳客户端】南华附一医院启动第二届优质护理服务百日竞赛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