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衡阳客户端】凝心聚力共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南华附二医院举行七届一次职代会

2022年04月28日 08:13      点击:[]

4月22日—23日,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第七届第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在教学综合楼七楼大会议室召开。南华大学副校长、南华大学工会主席、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志胜教授出席。医院全体领导班子、职工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共计180人齐聚一堂,共商医院发展大计。

4月22日的预备会议上,全院职工代表分为12个组,认真审议了《筹备工作报告》,围绕报告工作内容、设置12个分工会的建设及“医院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4月23日的正式会议上,与会代表一致通过《2022年医院工作报告》,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工作计划、目标规划和重点任务,并通过了工会上一年度《财务预决算报告》《2022年财务预算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选举赵立新为第七届工会主席。

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讲话

姜志胜代表南华大学党委、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医院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医院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对标对表国内先进医院,进一步明确目标,打造医疗服务高地、人才培养重地、医疗科研高峰;二是要进一步实化措施、狠抓特色、突出重点,争取在国家级重点专科建设方面实现新的突破;三是要进一步做优党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院长刘文捷讲话

院长刘文捷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大会是医院全体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医院在关键时期总结过去经验、谋划未来发展的重要会议。他表示,医院将进一步统筹学科建设,整合科研资源,打造高水平学科体系,促进临床科研发展,夯实“学科高峰”;全体职工要同力协契、踔厉奋发、真抓实干,促进医院在高质量建设中不断取得新突破,获得新成绩。

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李国庆讲话

闭幕式上,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李国庆就职工代表们集中关注的热点问题作出详尽说明。他充分肯定在过去一年里,全院人员勠力同心、干事创业,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特别指出医院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大家要认真履行职责,要站在医院发展的新起点上形成高度一致的共识,面向未来,要有更高的目标、更大的责任、更远的追求。

本次职代会进一步促进了医院管理体制改革和医院决策民主化、科学化发展。全体附二人在医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再一次站在历史的新起点,坚定向着职代会确定的目标奋勇迈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开启新航线、开创新篇章,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南华附二人的荣光。

来源:掌上衡阳客户端  https://hyapp.hyqss.cn/cms/H5/News.html?article=5102494&type=1

上一条:【湖南教育新闻网】考研录取率90%!衡阳医学院这个“学霸班级”,强! 下一条:【中国衡阳新闻网】产妇突发急性肺栓塞,命悬一线——南华附一急诊ECMO团队助生命的重生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