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成功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

2022年10月24日 18:25   文:王昭月、肖花 图:王昭月   点击:[]

10月20日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南华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的通知》,衡阳医学院组织研究生召开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会议上衡阳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和研究生辅导员李红颖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做好个人防护相关事宜进行安排,对全体衡阳医学院研究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日常生活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

李红颖老师表示,全体研究生要加强疫情防控意识,住校研究生做到“非必要不离校”,确有必要离校外出的学生,必须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对未请假擅自外出者进行追责。全体师生要本着“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科学佩戴口罩,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按要求落实健康打卡、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工作。李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红码、黄码重点人员的管控措施,要求属于重点人员的同学应积极配合防控工作,做到“不谎报,不瞒报,不缓报”,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战。

随后,卢清华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卢书记指出,同学们作为医学院的研究生,未来必将会从事与医疗卫生职业相关工作,履行自己的职责,更应该加强知道疫情防控措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全体研究生应在专注学业、研究的同时,正确看待疫情防控,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促进了全体研究生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遵守疫情防控的规定,增强防疫意识,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条:国际学术交流盛宴:基础医学院曹德良教授应邀在第十二届国际后基因组技术会议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衡阳医学院获2022年校“研究杯”篮球赛第八名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