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精巧标本 感无言师恩——基础医学院组织学生参观人体标本陈列厅活动

2024年03月05日 17:41   文 罗紫萱 图 谢梦吉   点击:[]

忽而春风,岁月向荣。2024年3月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人体标本陈列厅参观活动在南华大学基础医学院人体形态实验中心人体标本陈列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让22、23级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人体结构与功能,提高医学素养,培养对医学的热爱,感恩“大体老师”的奉献。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2级、23级解剖兴趣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2023级医学生在学院解剖兴趣小组成员的带领下依次排队参观。解说员详细介绍了铸型标本的制作过程,使同学们对人体标本制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深刻体会到标本制作的不易。在讲解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面对学长学姐的提问,认真思考,踊跃回答,深入了解人体结构奥秘。在随后自由参观的过程中,小组成员也热情为同学们答疑释惑,帮助同学们了解人体解剖的相关知识,揭开人体解剖的神秘面纱。

此次参观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陈列厅中感受到令人震撼与敬畏的氛围。通过此次活动,他们对医学知识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学习医学的兴趣。同时,活动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人体结构的复杂与神奇,更加感恩“大体老师”为医学教学事业的奉献。此次参观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医学的神奇魅力,体悟生命的可贵。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研路引航,医路花开”创新创业辅导讲座 下一条:雷锋精神存高远 追寻足迹传薪火——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学雷锋青春集市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