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璀璨 医路感恩——基础医学院召开2019级党员班团干部大会

2023年12月28日 08:10   文/康庭恺 彭巧滢 图/郑胜棠   点击:[]

紧张而有序的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刚刚落下帷幕,为继续有序开展毕业生后续工作,基础医学院2019级于12月25日上午10:00在南华楼113召开全体党员丶班团骨干大会,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2019级辅导员彭巧滢、赵琳、麻勇3位老师,以及全年级团学会干部、各实习队干部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年级党员代表线上线下210余人。大会由彭巧滢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彭老师对大家说:这段时间同学们辛苦了!大家度过了艰难而又充实的备研生活,备研过程虽然艰辛,但极大地提升了大家的学习能力,考验了每个人的毅力和心理承受能力,祝贺你们!今天的会议是我们下一阶段重要工作的开端。

接着,赵琳老师对寒假行李放置和下学期学生宿舍的安排等,作了详细安排、解说,提出了总体要求:力求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随后麻勇老师就毕业生入伍进行了简短宣讲和动员,鼓励大家发动

同学积极投身国防,学医报国。并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招聘会,投递简历,也可以选择部队提干文职等发展方向。对于大家关注的近期和下学期工作安排,彭巧滢老师作了全面部署,并特别强调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关心关注毕业前期同学们的身心情绪状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各类档案整理、年级毕业晚会等工作。

最后,卢清华副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着重指出,在校生在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各类规章制度,牢记自己的学生身份。同时,他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明天和3月初的医药类双选会,以及开学后由学院组织的研究生复试指导会议,提升就业升学的强劲动力。最后,他强调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并寄语全体学生干部和党员积极主动参与全年级相关工作。

聆听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周到安排,与会党员干部表示要积极响应会议号召,齐心协力,共同携手为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抵达梦想的彼岸而共同努力!

上一条:筑牢安全屏障 共育医学精英——2020级召开实习阶段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砥砺奋进向未来——基础医学院23级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总结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