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举行2020级秋季学期班长、团支书会议

2022年10月03日 10:29   文/蒋凌霞 廖敏 图/蒋凌霞   点击:[]

9月29日晚,衡阳医学院2020级秋季学期第一次班长、团支书会议在南华楼109室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2020级全体辅导员及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传达校党委关于此次国庆假期安排的相关精神,通过近距离交流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内心想法。卢清华副书记、2020级辅导员苏玲、周玉林均从多个层面向同学们表明当前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当下疫情形势起伏反复,面对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同学们应当端正个人态度,提高网络文明素养,以更加正确合理的方式表达自己的观点态度。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唯有同学们一起并肩作战,才能打赢这场战疫。在疫情防控的战斗面前,在校大学生一定要承担起,也一定能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

上一条:衡阳医学院举行2022年退役大学生入班暨征兵宣传形象大使聘任仪式 下一条: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学生志愿奋战海南省疫情防控一线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