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和离退休第八党支部联合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10日 10:40   文/苏玲 图/刘小平   点击:[]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播绿正当时,为根植热爱自然、爱绿护绿、绿色环保的生态文明理念,建设美丽中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第45个“3.12”植树节来临之际,南华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和离退休第八党支部37名党员们参加了“十年相约,与我同行”衡阳植物园首届义务植树活动。

两个支部的党员现场热情高涨,离退休老党员与青年大学生党员通过修剪、扶正对齐、去掉包扎带、加土用木棍捣实、做水围子、浇透水、支撑等步骤齐心协力栽下国家一级保护保护植物小叶红豆、伯乐树,国家二级保护植物观光木、花榈木、乐东拟单性木兰等树苗几十株,为衡阳市植物园增添一抹新绿。

此次实践活动是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第八党支部与基础医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后的持续性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今后,两支部将围绕“银龄护医苗 青衿结硕果”的主题开展更多的党日活动加强支部的思想交流,营造互帮互学,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薪火相续共献力,衡医品牌谱新章——衡阳医学院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衡阳医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