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湖州市卫健委主任饶如锋一行来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和招聘活动

2022年09月22日 17:38   文图作者 卢清华 李砾   点击:[]

2022年9月21日,浙江省湖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饶如锋一行十五人来院开展调研交流和招聘活动,研究生院院长李乐、研工部部长邹海贵、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副院长王震、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衡阳医学院人才培养办副主任张弛、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祥、南华临床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勇军、第一临床学院副院长谭钢、第二临床学院科研管理部副主任陈亚军等参加活动。

会上,曾国首先转达了副校长、衡阳医学院院长王福俤的问候,他代表衡阳医学院对饶如锋主任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从学院底蕴深厚、发展态势强劲、医院潜力迸发三个方面介绍了衡阳医学院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学校近年来为建设“双一流”高校,所采取的“高水平医学建设”战略措施及取得的优秀成绩。

饶如锋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对学校发展战略与奋进“双一流”的做法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湖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并在临床学生实习见习、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形成良好的校地合作关系,共同为医学事业作贡献。

李乐从发展动力、建设改革、先进理念、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研究生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期待后续沟通交流,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

会前,饶如锋一行在邹海贵、王震、卢清华等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学校医研楼。

座谈会结束后,饶如锋主任一行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人才招引宣介活动,湖洲市的五所三级甲等医院的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医院的情况及人才招聘政策,并现场解答同学疑问。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与湖洲市卫健委建立了交流互动渠道,为双方下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辅导员赴长沙走访慰问临床阶段学生 下一条:国奖角逐,群雄竞演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