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谱师生情 共度双佳节

2022年09月13日 12:53   文/图 周玲   点击:[]

中秋满月,桃李满园,9月10日是中秋节也是教师节。晚上7点半,南华大学副校长、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2022级卓越医生2班班主任姜志胜、卓医2班班导任重、辅导员周玲和班主任助理与卓医2班全体同学欢聚“医路阳光”成长辅导室,做月饼、话中秋、念师情,共赴一场秋光之约。

做冰皮月饼环节,大家分工合作,做饼皮、加馅料、拌干粉、放模具,一个个喜笑颜开,成就感满满。活动上,同学们还分享了自己的军训心得和在南华大学的所思所感,感情真挚,集体氛围浓厚。

姜志胜首先对于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对同学们的教师节祝福表示了感谢。随后结合当年的军训生活和今后的大学生活,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有团队意识,以主人翁的担当融入班级;二是要能吃苦耐劳,主动迎接挑战争做克服困难的强者;三是要当饱学之士,用更突出的能力做更大的贡献。

这次暖心的中秋活动,是2022级新生第一次在大学校园度过,师情与感恩撞了个满怀,同学情、师生情得到进一步升华,期待在接下来相伴成长的时光里,成就更多美好。

上一条:衡阳医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和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学期——2020级卓越医师班秋季学期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