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学期

2022年09月05日 12:16   文/蒋凌霞 廖敏   点击:[]

好班风促学风,新学期伊始,为了加强班风建设,9月2日中午,衡阳医学院2020级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于医学院学工办公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辅导员苏玲、周玉林、廖敏,2020级全体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2020级年级负责人、辅导员苏玲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苏玲介绍了2020级各位辅导员老师的分工情况,就年级资助工作、心理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总结汇报,并就2020级近期工作要点进行布置说明。周玉林分析了上学期各班、各专业成绩,并对年级学风和寝风建设情况作总结与展望。廖敏简要介绍了本学期年级党建、团学工作安排,汇报了各班第二课堂学分修读情况。

会议最后,卢清华副书记肯定了上学期班主任工作,并对本学期班主任工作提出六项要求。一是要大力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大志、树大德,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医生”;二是做好新学期班级建设规划,加强班团干部队伍建设,开好第一堂主题班会;三是抓好学风建设,为本学期期末下临床见习作好准备,要努力打造“零挂科”班级,消灭课程不及格情况;四是守好安全稳定底线,加强对心理危机情况的辨析;五是加强创新能力培养,鼓励学生参与科研项目、课题,为考研复试打基础;六是做奖助工作,坚持“三公”原则,履行好班主任职责。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班主任老师明确了新学年工作方向,促进了辅导员老师与班主任之间的协同沟通。新学期,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与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学期——2020级卓越医师班秋季学期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衡阳医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